在館前123創意市集已經3個月了!! 時間過的真快~ 雖然人潮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中!! (來哦~幫我們充點人氣丫)

cyn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相片1978.jpg相片1975.jpg相片1981.jpg  

老公的同事建議他帶小朋友到台灣歷史博物館摸蛇, 星期日我們坐著5號公車去玩哦~ 蛇在地下一樓, 而且只有星期六日才開放, 第一張照片叫做"玉米蛇", 顧名思意就是在玉米田裡長大的蛇, 聽說它是吃玉米田的老鼠, 工作人員很熱情的叫我摸, 噁.....太噁......

cyn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的活動我本來也不知道誰是Tom Dixon, 只想說自己又不是設計相關科系的人員, 多聽一些成功人士的演唱,我想應該也不會錯吧! 沒想到場面如此盛大!! 太可怕了!!(雖然我剛開始找不到華漾大飯店中崙店,還以為就在市民大道上沒有很遠, 在市民大道三段路口就下車了..走了快半小時才到...豬頭...)

沒想到Tom Dixon也不是設計科系的, 這次演講全程以英文為主, 雖然有一位很奇怪的翻譯, 講話很慢的翻譯......我不是文筆很好的人, 但是我簡略把我覺得是重點的重點與各位分享!!

cyn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