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小兔在學八字後,自認為是最了解自己的我,好像一直看不清自己,是該左轉呢?還是右轉呢?

常叫朋友們來學八字,因為學了八字後可以更了解自己,但是,我,真的了解我自己嗎?

心中老是有疑問,為什麼現在的成就,好像就是那麼高不成,低不就的呢?????

這個問題,在二年前一直困擾著我,想來想去,就是想不透丫

最近,我想出來了,原來,小兔的朋友們是為了自己以外的朋友(包括小兔)而學,因為,我們只能大概知道自己長的樣子,

但是真實的我們,還是給透過鏡子來看清,所以,朋友們不就是我們最好的鏡子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