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因為臉書搬家了, 所以只好把自己之前PO的文章搬下來!
  • 小玉 說說今天我撤格子得到的心得,與各位分享

    店位置:國小附近
    格位置:由上屬第二層, 也就是眼睛可以平視的位置, 靠近門口
    租 期:一個月
    費用:約1200
    主商品:軟陶耳環.手機鍊.項鍊(外面都有加塑膠包裝)

    今天其實心情有點不好,因為在格子裡 一個都沒有賣出去, 但是還是決定把他先撤掉, 因為以目前的方式如果不行, 也許我應該要檢討一下方法吧!!
    在撤的同時, 剛好隔壁的格子主人來補貨(主商品為玩具及糖果,她共租了9格), 我開口問她生意好嗎? 她說可以賺個生活費, 細問下, 她說剛開始她的生意也不好, 但是她每天都去看自己的格子, 看看別的格子, 個個時段都去看(真積極) 常常補貨及換貨, 讓她的格子充滿了新鮮感, 所以她剛開始從一個開始租, 後來才變得9格, 她叫我不要退租(我這時侯就會覺得她是老闆派來的 ^^)

    以下是她給我的建議
    1.那裡是學校附近, 而且旁邊是診所, 所以晚上會有很多媽媽等著看醫生時帶著小孩逛, 人潮還不會太少, 所以可以多些可愛造型的軟陶, 而且定價低一點, 不一定要賺到滿, 貨有在流通就是好事!
    2.包裝要拆掉, 有些媽媽看到有包裝就不大敢拿起來, 簡言之就是要親民就是了
    3.不要一個月 決生死
    4.不管怎樣, 就是要常去走動, 換換貨, 或動一動擺飾!! 讓人客們有新鮮感, 她注意到有些格子一個月都沒去動,客人都知道也不想去看!!

    這是我擺一個月格子及和擺了快一年格子老闆的心得!! 提供給大家做參加囉!!
    5 月13日 19:15
  • 秋小魚 嗯...擺格子也是一門學問......後來你到底是撤了沒啊?
    5 月13日 22:32 · 檢舉
  • 秋小魚 我也覺得擺格子烤能要訂低價位...因為會去逛格子的大多是學生或年輕人~口袋沒啥錢@_@
    5月13日 22:34 · 檢舉
  • 陳小玉 撤了丫~ 回來檢討一下, 然後跑去人潮多的格子試試看, 但是租金也是相對高了呢!! 大概2千多哦~
    5月13日 23:29 · 刪除回覆
  • Lisa Lee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3Q
    星 期五 0:43 · 檢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